且爬且写都随缘。

【归档】2017.04.20更新至《谣言始于智者》

招商引资:


 



 







  • 脑洞

    Twisted Nerve

    苏沐秋发生车祸后死亡却还有留有意识,身体被神秘博士放到一间实验室当标本,博士知道他还留有意识告诫他不要离开实验室,看着镜子里苍白浮肿的身体,苏沐秋茫然惶恐,行尸走肉度过一段时间后从一个报童身上发现自己没有死亡,而是身处于梦境之中,最终设法打败试图吞噬自己的博士。

    叶苏十五岁相遇后坠入共同的梦境,由于叶修对梦境的掌控力更强把苏沐秋从梦境中驱逐,梦中的苏沐秋18岁时车祸身亡回到现实世界失去记忆,编织梦境的能力被压制,一段时间后叶修苏沐橙从梦境苏醒得知苏沐秋还活着,决定不冒险唤醒车祸死亡的梦境回忆让他继续作为普通人安全地活下去,与联盟毫无瓜葛。联盟白天打游戏,晚上控梦,得知有人觊觎苏沐秋能力侵入他的梦境,叶修便也潜入其梦境中,作为报童暗地给出线索,让苏沐秋回忆起掌控自己梦境的能力。

    HP paro

    苏家兄妹的父母留有巨额遗产但是钥匙却不知所踪,苏沐秋决定带着妹妹到霍格沃茨寻找钥匙的线索……








评论
热度 ( 1261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造花聚集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