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爬且写都随缘。

完美回答【修伞】

*特别特别OOC


一个夏日的午后,苏沐秋夜观星象,掐了掐手指,又看了看日历。

想真是

恩,今天是个良辰吉日。

于是他决定来实行之前苏沐橙给他的告白法。

"叶修,"苏沐秋把椅子转了个向,严肃的看着正在喝水的叶修问:"你喜欢水吗?"

叶修表面上淡定的喝水,心里想:天啊这人又要发什么病了。

叶修(-_> - ):“水就水,哪来什么喜欢不喜欢。”

苏沐秋想你能不能配合一下我的剧本!

苏沐秋:“叶修你是不是特别特别喜欢水”

苏沐秋摆出一个“说是不然你今晚没饭吃”的眼神。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的眼神,想我还是不要跟晚餐过不去吧。

“......我特别特别喜欢水。”

苏沐表示这样我的剧本才演的下去嘛!于是他开心的说:"那你就喜欢上我的70%了欸!"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满脸“你一定没猜到”的表情,觉得有点好笑。

他在你怎么会这么无聊,怎么越活越回去、估计又是沐橙出的主意、别再看那些东西这些句子里想哪一个才是最佳回答?

最后他想到一个完美解答。

他勾起嘴角:“我不只喜欢你的70%,我喜欢你的100%。”

“靠,你不按牌理出牌!”

这和沐橙说的效果不一样好吗!

叶修看到他有点害羞又有点炸毛样子,不禁笑出声。

随后就把还在嚷着“下次再试别的方法”的人拉了过来亲。

“谈恋爱没有什么规则。”

和这人在一起的日子,处处充满惊喜。

--------

之前在Dcard看到的告白法233333

第一篇修伞居然是如此无脑的短文...

但这两人实在是......时时充满恋爱的酸臭味

觉得把伞哥写的太少女了好OOC ...

之后可能会写别的233333

以及伞的官方立牌居然有打单耳的耳钉啊!

有点叛逆叛逆的伞实在是...!

买买买!


评论
热度 ( 15 )

© 人造花聚集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