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爬且写都随缘。

我知道的,我知道同人圈的生态就是这样子,大家萍水相逢,能喜欢同一怕部作品、同一个CP是缘分。
我很喜欢的一个太太退圈很久了,前阵子回了我的私信,我当时真的很开心,正想要回覆他的时候就发现回不了了,他删号了,留下一句拜拜。
我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只是我真的好难过,对他来说是黑历史的作品,对我来说是一切的起源,即说现在我几乎已经忘记那篇文在说什么了,但是那样子的炙热跟光芒还在我心里面。
我知道同人圈就是这样子,每天都会有人来来去去,新来的也好、回来的也罢,离开的、停止的...
只是很感叹,有缘再见,希望真的有缘有一天能够再一次萌上同个东西。

评论

© 人造花聚集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