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爬且写都随缘。

【伞修】無題(一個小段子)

dawn不會棄的,只是我想積點稿...(。之前太懶了(欸

只是一個小段子、在原著上的一個小想像、有加黑的地方引用原著描寫。

以及最近想要寫百日傘修(你辦不到

不確定有沒有CP走向...應該很淡,但我站傘修所以他就是傘修了(欸


这是叶修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他第一次亲手从联盟手上接过奖杯,他不禁恍惚。

他终究是得到了,从那个下着雪的夜晚,然后一路走来遇到了这么多的事情。

叶修觉得自己应该是开心的,但同时又有太多其他的情绪。

他实现了,他让当年那个曾经失败、被遗忘的梦想站上了荣耀的巅峰。

接过奖杯时,他觉得他的手在颤抖,金属质感的奖杯他却摸到了一丝不属于它的温热。

他突地转头。

那个已经名留青史、已经成为荣耀史上无法抹灭的一笔的帐号的原主人就站在他旁边,笑着看着他。

"嘿,我就说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吧?"他轻轻的说,眼里充满着胜利的光芒。

叶修觉得自己很想要哭、可是他却只是勾勾嘴角。

奖杯骤然从他的手上滑落,差一点就要摔在地上。

但是,葉修左右兩旁的蘇沐橙和方銳已經飛快地伸過手來,扶住了獎杯,再然后,一只又一只的手探過來,將獎杯徹底穩穩地托住。興欣的選手們已經不再是在獎臺上站成一排,而是聚起了一個圈,將葉修圍在了正當中。

"我说,你就算有很多不稀罕了,也不要扔啊,我可还没有呢!"

"就是就是。"

叶修笑了笑,然后转头看着那个站在他和苏沐橙中间的少年。

不管是不是幻觉了、就算只是幻觉也没关系。

他在、他一起举着兴欣的奖杯,举着那个原本就属于他的奖杯。

少年笑的像太阳一样,连台上的镁光灯也黯然失色。

"我们的战队,有你、有我、还有沐橙,然后还有一群实力坚强的队友!我们会一起站在领奖台上,然后接过奖杯────你不觉得很棒吗?"

是啊,很棒。

十年之后,我终于实现了你的梦想。

他努力不让眼泪落下。

那个半透明的少年举起了另一只手,挥了挥。

他说:"再见。"下一秒他就消失了、仿佛融在空气中。

再见。

一定还会再见的。叶修在心里想。

这一路走来,他不是一个人,再然後的路上,他也不是一個人。


 


评论
热度 ( 8 )

© 人造花聚集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