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爬且写都随缘。

我的眼裡只有你沒有他。 很少在這裡發廚的,但是這我真的要講一下。 我看全職多久,我就粉了他多久。 整整一年了,我從粉上他我就每隔一段時間沒在碎念:什麼時候出官周什麼時候到底什麼時候我有生之年買不買的到你的周邊... 真的不誇張,我朋友都知道... 終於!昨天他實現了! 那個傘柄,那個褲子!我就不信君莫笑會拿那種塑膠傘傘柄的傘!(除非那其實拿著傘的老葉,真這樣我就崩潰)

昨天半夜看到時我都要哭了,手還抖著,差點尖叫。

今天我去學校說:天天天你們知道嗎!!我粉了一年的人要出官周了!加上轉圈圈,我同學還以為我瘋了。

可是真的就是開心啊!

開心得快哭了。

終於,我終於可以買到他的官周了。

太開心了真的。

最後讓我吐槽一下,傘哥居然有呆毛啊!還有那個問號的點的位置...官方你還好嗎?23333333

雖然還沒正式出來,但讓我開心一下也好...真不是他的話,我也能安慰下自己,反正有過最接近的時候了...嗯...(


评论

© 人造花聚集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