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爬且写都随缘。

【伞修伞无差】冬日

*虐

*虽然吃了满口糖但是脑子不听使唤QvQ

*没什么CP向(吧)

------------

又是一年冬日。

一走到室外,叶修便打了个冷颤,他怕冷,整个人裹得严严实实,活像颗球。

今年冬天比起以往冷了许多,迎面刮来的风刺的他闭上眼睛,缩着脖子深怕细雪滚进外套里。

他眯着眼逆着风走着,看见路旁层层积雪,恍惚想起多年前那个冬日,那人还在。

那时他们刚走出网吧,叶修半张脸都缩在围巾里,换做平常他大概会跟身旁那人打打嘴炮,但这么冷的天他不爱说话。那人也习惯了他这习性。一路无话,直到那人大喊:

"叶修!"

他下意识转过头去,啪的一声,视野里就充满了纯白伴着雪那冷冰冰的温度,令他直打冷颤。

他甩甩头,把头上那一大团雪甩去,但脸颊还留着那种冷冽,一瞬间他连杀人灭口的情绪都涌上来了,而罪魁祸首毫无良心的大笑起来。

简直想要把他整个人埋进雪里!

少年心性,他不甘示弱也抓起一大把雪往那人头上抛去。

骂骂咧咧,好一阵子才消停下来,而这一来二往,两个人头上尽是白雪,最后直到两人都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才互相停战。

这样一闹,一回家两人都发烧卧病在床,弄得苏沐橙同时顾两个人手忙脚乱。

最后,不知道是不舍妹妹的意志力发挥作用,他硬是比叶修早好了几天。

叶修心想这人怎么就没受点痛苦,太不公平,但浑身瘫软的他还是张开口接受他喂来的粥,虽然因为发烧味觉尽失,但他知道这一定合他胃口。

那人嘴上笑他身体素质差,但眼里还是闪过一丝愧疚,他没有遗漏。

现在,他就算感冒了也只能自己照顾自己,而那碗粥的滋味,他再也想不起来。

而自己和他满头白雪的样子,倒是历历再目。

他看着满天细雪,恍惚飘过一个念头。

苏沐秋,这样我们算不算曾经一起白头了?


评论 ( 1 )
热度 ( 5 )

© 人造花聚集处 | Powered by LOFTER